只有简单的文字和平淡的故事。

澄清的最好方法

1.

学校贴吧闹得沸沸扬扬的,无非就是因为一张兔子和大毛拉手一起去食堂吃饭的照片。


楼主在图片上配上了文字:“学生会副主席心有所属?!!”


父上,我对不起你!发完帖子,脚盆鸡把手机放在桌上,手擦拭两滴并不存在的眼泪。


“约翰牛,你确定脚盆鸡这次能平安无事吗?”


高卢鸡担忧地把新打印出来的熊兔照片翻来覆去看了个遍,这次做的好像有点过头。


“最多残废,死不了,玩游戏玩输了就要愿赌服输。”约翰牛背对着他,把一沓别人给高卢鸡的情书塞进纸盒,“我感觉脚盆鸡现在是欣喜若狂。”


高卢鸡默默祈祷鹰酱不看学校的论坛,不然他和约翰牛的下场也不会比脚盆鸡好到哪里去。


鹰酱是不会看的吧,他上次还不屑地说:“论坛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,就傻子才会去看。”


兴许事情会变好。


2.

高卢鸡猜的不错,鹰酱这么说,但是鹰酱是会晚上偷偷关注论坛的信息的。因为鹰酱也在论坛里面发过几张帖子。


“傻子才不看论坛!”鹰酱一边刷论坛一边自言自语。


脚盆鸡发的帖子火了,一点一点被顶上去,熊兔二人的照片,恰好被鹰酱尽收眼底。


正义的朋友A:楼主这发的是什么?兔子怎么可能和大毛拉手,逗谁呢?


43L:对哦,我听说兔子不是和鹰酱关系好的吗?


正义的朋友A:nsdd,我支持你的眼光。


44L:可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,照片都出来了。


45L:也许是我们站错cp了,这次要高举熊兔大旗了。


46L:熊兔粉报道,熊兔赛高!


47L:可怜的鹰酱学长。


48L:鹰酱还有脚盆鸡,应该不会很孤单吧。


楼主:48L,我劝你善良,被你们鹰酱学长知道你都要没。


45L:@大不列颠的绅士 @糖炒栗子 这是真的吗?


糖炒栗子:不太清楚。


大不列颠的绅士:或许?


44L:约翰牛不对劲。


46L:@大不列颠的绅士 呜呜呜约翰大神,你最绅士,你和高卢鸡学长肯定知道什么对不对?


正义的朋友A:@大不列颠的绅士 @糖炒栗子 好样的,约翰牛,高卢鸡,我把你们当兄弟,你们居然坑我。


47L:我似乎发现我楼上的“正义的朋友A”不简单。


48L:你不是唯一,47L朋友。


49L:鹰酱学长好像不看论坛的吧?


50:不知道哦。


大不列颠的绅士:不关我和高卢鸡的事,是脚盆鸡干的。


鹤立鸡群:我不是,我没有,约翰牛你瞎说。


3.

“约翰牛......这个‘正义的朋友A’好像是鹰酱。”


“他就是。”约翰牛看向门口处的白头鹰:“因为鹰酱已经过来了。”


脚盆鸡和高卢鸡慌了,傻愣愣呆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鹰酱点开论坛上的照片摆在他们面前。


“给你们三分钟时间解释。”


几乎是同时,约翰牛和高卢鸡同时瞄向脚盆鸡。


“看来真是你发的帖子。”鹰酱冷笑,“楼主?”


脚盆鸡哆哆嗦嗦,毛立起来,“父上,你相信我,这只是一个游戏,游戏而已。”


“脚盆鸡你他妈耍我呢?谁玩游戏会手拉手地一起吃饭。”


“我......是高卢鸡和约翰牛叫我做的,父上,我可是你忠诚的儿子。”


高卢鸡和约翰牛一个劲地点头,“真的,只是游戏而已,兔子,大毛玩游戏玩输了,他们必须手拉手在吃一顿饭,至于帖子,脚盆鸡也玩输了,所以......”


4.

“你们三个,发什么帖子啊喂!”


兔子踹开门,怒气冲冲道:“拍照就拍照,发帖子误会很大的!”


“稍安勿躁,兔子,我有办法。”鹰酱故作无事人,假惺惺哄着炸了毛的兔子。


“真假?”


鹰酱勾勾手指,“你过来一下,马上就可以解决了。”


死马当活马医,兔子硬头皮走过去。


鹰酱给脚盆鸡使了个眼色后,张手勾住兔子的脖颈,把靠近他的兔子往自己面前拉。


“咔嚓——”


一张兔子主动亲鹰酱的照片显示在脚盆鸡的相册上。


脚盆鸡又发了一张新帖子:


经过调查,兔子和大毛只是玩游戏玩输了在做惩罚任务,本人亲眼见到兔子主动亲了鹰酱,鹰兔是真的,各位鹰兔粉继续嗑吧。

【图片】


“你看,解决了吧?”鹰酱拍拍兔子的肩膀,“这次多亏了我。”


兔子: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。


end.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89 )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