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简单的文字和平淡的故事。

到底是谁先犯规?

#此文背景发生在聊天程序上,“”此符号只代表人物发出去的信息,并不是面对面对话。


1.

“父上,兔子他今早说你的坏话,死兔子太不要脸!”脚盆鸡等待亲爱的父上即将给予他的夸奖。


“脚盆鸡,你改一下你的坏习惯,在背后说人坏话不太好,你是不是经常在别人面前也说我坏话?嗯?”


得不到夸奖反而被训斥了,脚盆鸡懊悔,自己乱说什么话。


但哪里怪怪的,以前脚盆鸡打小报告,鹰酱都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:“脚盆鸡你做的很好,以后兔子做了什么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
鹰酱难道是想做一个好人了?不可能的吧。脚盆鸡自我反省了一天,最后在笔记本上记上一小行日文:


以后鹰酱叫做的事情,全部都反着来。


2.

“大兄弟,喝酒吗?你们家的二锅头不错,听说你上次和大毛一起喝,你喝两瓶就醉了,这酒品不行啊达瓦里氏。”


毛熊上兔子家买了十瓶二锅头,“来,大哥教你喝酒。”


“亲,你少自恋啦,你的酒量比大毛还差,喝半杯就倒了,亲,在这一点,你要叫我大哥。”


??


“兔子……你,你说话什么时候这么阴阳怪气了?”


就像是鹰酱附身操控了,毛熊相信科学,他摇摇熊头,断定是兔子被谁洗脑了。


“达瓦里氏,你尽量跟那只白头鹰保持距离,他不是什么好货色。”


“鹰酱很好的,我好佩服他!”


气死偶嘞!毛熊把新买的二锅头退掉。兔子怕不是脑子有问题。


当天,大毛收到了毛熊亲切的问候:“你是不是昨晚带兔子出去喝酒喝断片了!”


大毛:“?”



3.

“你觉得我人品如何?”


迷惑浸泡了巴巴羊的小脑,“亲,你今天不问兔子哥哥的爱好了吗?”


“这个话题太无聊了,我觉得我应该做一个好人,好好思考一下我在你们眼中的形象。”


“呃,你要实话实说吗?”


“那当然要啊小巴,你是个好孩子。”


“那个,亲,在我眼里,你人品一般般,有点无赖,兔子哥哥说你流氓,我很难不赞同。”


“对,小巴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
巴巴羊苦思冥想,鹰酱会用这么亲热的语气和自己说话?



4.

“兔子,你家还有糖炒栗子卖吧,我想去买两袋回家。”


“没了呢亲,亲你什么时候才向约翰牛告白?”


高卢鸡的眼睛睁的比鸡蛋还大,兔子也会八卦这些事情的吗?


兔子敲字的速度很快,比他跑步还要快,问完上一句,下一句又出来了。


“高卢,你不能怂,虽然约翰牛那厮体格比你大,你可以试试智取,灌醉他,把他按住……”


“你真的是兔子吗?”兔子是不会说如此类型的话。


“如假包换,亲,你不信我我可以理解,我只是猜约翰牛可能喜欢。”


高卢鸡简直没眼看,兔子是疯了,还是被鹰酱整疯的?!



5.

“我可爱的约翰牛,你要不要找兔子买几袋糖炒栗子?今天兔子跟我说他要搞打折优惠,10元人民币买一送一,考虑一下。”


“鹰酱,我对糖炒栗子不感兴趣,不好吃。”


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”


“不用了谢谢。”约翰牛手机上显示对方正在输入,一分钟后,鹰酱发来了信息。


“约翰,尝试才知道东西好不好,物美价廉,你值得拥有。”


“你打字比之前慢了,鹰酱”约翰牛对着屏幕轻笑。


真以为我认不出你是谁?“或者说,兔子,你的打字速度需要改进。”




6.群聊

大不列颠的绅士:“@正义的朋友A@为小钱钱而奋斗  两位,你们的号什么时候换回来?”


为小钱钱而奋斗:“@正义的朋友A 兔子,你不行啊,一天都没到就被约翰牛发现了。”


正义的朋友A:“魂淡,你好得到哪里去,小巴亲口跟我说你无赖你幼稚,你还有什么可以狡辩的。”


巴巴羊:“所以说,鹰酱和兔子哥哥是交换了账号吗?”


糖炒栗子:“我就说兔子怎么会突然给我发少儿不宜的东西,鹰酱,你很懂。”


为小钱钱而奋斗:“当然,想知道怎么把人灌醉的话可以私我。”


我有一根呆毛:“你们两个换号就换号,为什么莫名其妙扯上我,我大早上的就被@医用酒精比酒好喝 问候了。”


医用酒精比酒好喝:“@正义的朋友A 下次跟我打个预防针。”


大不列颠的绅士:“@正义的朋友A 你卖糖炒栗子能不能便宜点。”



7.

兔子和鹰酱换回了账号后,兔子率先检查过一遍鹰酱之前用自己的号和别人的聊天记录,可惜,鹰酱删掉了。


唯一留下的,是鹰酱以兔子的名义发给鹰酱自己的话:“鹰酱你好帅。”


兔子想删,删不掉。


“兔子,原来你这么崇拜我,身为你的偶像我很感动。”


禽兽!换号的时候这么说就算了,现在换回号居然开始回复了?自恋。


“我的聊天记录都被删了,你对我的列表做了什么?”


“安了,我只不过是在毛熊面前树立了良好形象,对高卢鸡悉心劝导,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”


鹰酱接着数落兔子。


“倒是你,兔子,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?烧烤黑白鸡?在你眼里我就是行走的美食?另外,你是想钱想疯了对吧,你找约翰牛说销售词很有损我的形象。”


“赚钱比什么都重要,你大富翁,你不懂。”


“我不懂,那你又是什么意思?你为什么找巴巴羊问我的人品,我怎么就无赖幼稚了?我明明正义凛然好不好?”


鹰酱一想到兔子和巴巴羊的聊天记录就暴跳如雷。


他下次再也不去找兔子玩这种冒充对方的游戏。


end.


大概就是鹰酱想找兔子玩游戏,相互换号一天冒充对方,看看能玩多久,所以最开始的“正义的朋友A”是兔子,“为小钱钱而奋斗”是鹰酱,不可以犯规。


But他们不会玩,都想恶整,所以意义上来讲,他们两个都犯规了。


梗如图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4 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生觋 | Powered by LOFTER